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下午,教务处(质量办)党支部在行政楼335会议室开展了“向高金鑫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强主持。

李小强首先领学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谈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并回忆起高金鑫老师过往的点点滴滴,都被高老师淡泊名利、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和同事的精神所感动,被他潜心专研、严谨治学的态度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高老师为榜样,刻苦专研业务、关爱学生和他人,切实发扬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李小强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高老师为人热情友善、积极乐观、爱岗敬业、严谨务实。他爱生如子、倾心育人,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但人最重要的是生命健康,希望大家以后在工作中,无论有多繁忙都要关注自己的健康,拥有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才能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供稿:刘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