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首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论证会

3月12日,我校2021年度首次高水平专业群子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论证会邀请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院长张国兴教授、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建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聂福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担任校外专家,学校副院长肖珑及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论证会正式开始前,参会校内外专家一致推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院长张国兴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论证工作由张国兴教授主持进行。参加论证的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数控技术专业群和河南省“双高工程”高水平旅游管理专业群相关子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具体情况;校内外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答疑等方式,针对项目建设依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要求、绩效指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组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专家组经过合议,一致同意参会的4个项目通过论证。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两个高水平专业群相关子项目夯实建设内涵、提高建设质量,确保学校双高校建设及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供稿:刘凌飞,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