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学习四史竞赛活动及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校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务处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人事处通知精神,教务处全体人员于2020年12月14日在行政楼332观看了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会上,李小强处长根据通知要求,要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契机,积极做好“立足中国又面向世界”的爱国主义教育。安排大家在12月25日之前,通过“学习通”手机APP自行观看学习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要求全体人员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校园网络、橱窗板报、微信公众号等校内外媒体平台,广泛刊发教师观看纪录片评论和观后感,及时报道观看学习情况,充分展示我院教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纲要》、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营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供稿:时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