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工作研讨会

7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工作研讨会。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合作交流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试点专业教研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李小强处长首先通报了教务处赴相关试点专业实地检查情况,并对结项验收前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相关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肖珑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认真梳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强化人才培养过程中现代学徒制特征,从环节、细节上实现日常教学工作和学徒培养的紧密融合;三是要充分总结疫情期间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凝练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会后,参会人员还针对现代学徒制运行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