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

9月7日,我院新学期正式上课。为全面掌握新学期师生教学状况,院党委书记王长钦、院长李四清、副院长彭志宏、占江、肖珑以及工会主席邵芙蓉一行六人深入教学一线,对全院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教务处、院教学督导组、纪检委、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础部和思政部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巡视。

此次教学检查分为六个巡视组,主要检查了四个教学楼、电教楼、各系(院)实训中心以及综合实训楼等相关教学及实训场所,主要检查事项为教学准备、课程编排、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设施及后勤保障等。

从总体检查情况看,教师能够准时到岗,学生到课率较高,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在学院教学检查的同时,各教学单位对本部门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也积极开展了自查工作,确保了学院首日教学运行良好。

(教务处供稿)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