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实习安全工作会议

6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实习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宗杰处长主持。院长李四清,副院长彭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相关领导参加。  

首先,周宗杰处长对学院学生实习安全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作为学生实习安全工作突出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部门实习、实训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交流探讨。彭志宏副院长强调,学生实习安全工作包括校内和校外的实习安全,各系(院)应组织每位教师认真学习有关实习安全的相关文件,切实抓好落实工作。他要求各系(院)成立实习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加强实习过程的管理、实习效果的监控及与用人单位的沟通,重视实习总结、考核及评价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李四清院长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学生实习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根基,针对学生实习工作提出四个统一,并表示学院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各教学单位提出的实习、实训工作方面的难题。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