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院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鉴定

 

为了提高我院院级教改项目的质量,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研究水平,充分发挥教改项目推广价值,我院组织专家于2015年4月29下午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对2013年度院级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项鉴定评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彭志宏副院长和有关专家评委及各项目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主持。  

评审会上,首先由各项目组主持人(汇报人)就自己主持的项目的研究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以PPT形式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的基础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疑和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大部分项目在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参考和应用价值,所获得成果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但也有少数项目组存在重立项、轻过程;重结果、轻研究;研究内容空洞无物,缺乏推广和应用价值等问题。  

彭志宏副院长代表专家评审组做总结,他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各项目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推广应用到我院的教学实践中去;同对要求个别存在问题的项目组要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材料,力争把研究项目做好,做实。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