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5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的通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院字〔2016〕59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5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立项项目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组织开展了2015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根据《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教高〔2012〕27号)和我院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严格的评审和遴选,确定机电工程系《基于智能制造的高职机电类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18项为2015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建设周期为二年。无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  

二、项目实行主持人负责制,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研究者,由相关单位提出变更意见,报教务处审批。  

三、项目所在单位应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定期督促检查指导,并及时将项目研究阶段性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  

四、教务处负责项目的检查、验收和结项鉴定工作。  

附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