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3年度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鉴定结果名单的通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院字〔2015〕9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13年度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延期)鉴定结果名单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3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结项鉴定通知》精神,我院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组织开展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鉴定工作。对于2013年度批准立项的21个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院字〔2011〕111号)的5个延期项目,各项目组在充分听取前期鉴定过程中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对各种材料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经专家再次进行鉴定评议,已达到结项的要求,同意通过鉴定(见附件)。  

教改项目鉴定,是项目执行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研究和实践成果分析、总结和提高的重要措施。各单位及项目组要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心地位,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探索多种培养方式,进一步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不断促进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  

附件:2013年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延期结项项目鉴定通过名单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