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学校副院长肖珑、部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翠英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监督。

会上,李小强处长介绍了我校参加此次推荐评审的各教学成果的基本情况,并对河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组建了学校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委员会,并推选肖珑教授为专家组组长,评审环节由肖珑教授主持;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评议和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我校参加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的教学成果及推荐顺序。

教学成果奖旨在鼓励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推荐评审会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取得重大成果奠定坚实基础。(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