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例会

12月24日下午,我校期末最后一次教学例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教学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教务处首先对期末将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教学督导部介绍了近期教学督导情况。李小强处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时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逐项强调。

最后,肖珑副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科学安排,周密规划,要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落实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二是各教学单位要在期末认真进行教学总结和反思,提炼经验,整改不足,以教学工作为抓手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能力;三是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上级诊改文件和政策,全面做好明年省级教学整改试点复核验收准备工作。(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