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

为全面推进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9月26日下午,在电教楼207召开课程研讨会。副校长肖珑及教务处处长李小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小强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立项相关情况及本学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计划。为做好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将不定期开展了课程建设检查工作,对于未达到建设标准的课程将停止建设。

最后,肖珑副校长强调,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我校教学信息化实施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教师按照课程建设计划,克服困难,按时高效地完成课程录制、课程上线等工作。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认真督办本部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及时收集、反馈课程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保证课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基础上,遴选优秀课程参加省级课程申请,为双高校建设增添标志性成果。(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