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课程标准系统填报培训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校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207实训室召开专业、课程标准系统填报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开展了专业、课程标准系统填报培训,副校长肖珑、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处长王莉娜主持。

在培训会上,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新版专业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接着副校长肖珑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专业、课程团队在制定标准时要注意以下两点:一是制定标准前要认真对行业、企业、院校和标杆学校进行充分调研;二是所有专业都要认真编制专业标注和课程标准,要根据经济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准确定位毕业要求,人才培养目标。她重点强调,在全面践行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期间,每位教师都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中,以新时代“四有”老师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初心,努力进取,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供稿:胡艳, 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