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学习英雄事迹主题会

为缅怀英烈,传承英雄精神,4月15日,教务处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学习英雄事迹主题会,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网上祭扫,悼念英烈”、“学习英雄,引深思”、“读英烈事迹,寄哀思”三个方面进行。活动伊始,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网上完成了为烈士献花、祈福、表达自己的心声等项目,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英烈精神,牢记烈士英名。“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波堪慰逝后英灵”。

本次会议,我处教职工通过网络祭奠英烈,既传承了先辈们的爱国热情,也弘扬了社会正气;大家通过学习英烈事迹,既增强了个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向为国捐躯的英雄们充满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每个人心中的理想信念,使之把个人命运和集体命运相联系,把个人理想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宏图中。(供稿:鲁宁,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