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3月19日,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下发了学院第3期政治理论学习资料,教务处组织全处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于3月25日上午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交流会以“学习2019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会议由李小强处长主持。

会上,李小强处长首先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谢芳科长带领大家研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学习材料,教务处同志专心聆听材料内容,认真笔记,并纷纷发表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李小强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务处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供稿:鲁宁,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