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2019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

3月22日,2019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教务处组织公共实训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共22名教师前往博览会参观学习,现场感受前沿智慧教育装备展示的新产品、传递的新技术和带来的新理念。

此次博览会展出内容极为丰富,涵盖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各类实验室、功能教室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及教育信息化设备、教学软件、学生课桌凳、床、柜及图书馆设备等。通过参观,大家开拓了视野,对本部门所需现代教育装备发展现状、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充分了解,为今后合理配备并充分发挥智慧教育装备、现代实训设备在专业发展、实习实训、技能大赛中的支撑和服务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9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推进教育装备现代化,实现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