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2月18日,为确保本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提高教育质量,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33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科长首先通报了开学前一周与第一周的工作安排,分别涉及专业诊改、本科专业教学、院级现代学徒制申报、师资培训、智慧教室开课前的准备、通识课管理办法出台、期初教学检查、补考、开学前排课、教材到书率保证、教材发放、省级、院级立体化教材建设等工作。随后,教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最后,教务处李小强处长总结:一要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谋划教务处本学期工作,为我院创建50所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150个骨干专业(群)、300个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努力创造条件;二要加强我院教学信息化建设,保障智慧教室、教学管理软件本学期正常使用。三要推进我院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拟邀请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董刚主席来院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相关内容的培训。(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