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省“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培训在我校举行

2月20日下午,河南省“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三号教学楼3212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现生、公共就业服务处处长张水泉,我校副院长肖珑、教务处处长李小强及来自15个省辖市的约400名系统管理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张水泉处长主持。

首先,肖珑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及教育教学信息化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希望借助本次培训,与参训人员相互学习,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

随后,刘现生副主任针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详细部署。

此次培训约700人参加,时间从2月20日至2月24日,分两批进行。按照学校领导要求,教务处主要负责本次培训的组织、协调等相关工作。为保障培训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肖珑副院长的指导下,在党政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力配合下,针对培训时间、场地安排等环节,与人社厅公共就业服务处相关人员充分沟通和协调,精心筹备,做好培训前准备工作,并将全程参与做好服务工作。(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