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课程教学平台应用工作交流会

12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课程教学平台应用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21位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课程教学平台技术研发团队、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王莉娜副处长就本次交流会的主题进行了说明。21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逐一向大家汇报了课程教学平台中出现的问题及期待平台达到的效果。技术研发团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尽快优化系统,做好数据对接,以便于课程教学平台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工作。

前期教务处组织教学平台技术研发团队深入课堂了解课程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掌握了一手资料。教师使用课程教学平台授课是我校加强信息化教学能力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基础。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优质校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蓄积力量。(供稿:胡艳,审稿:李小强)

 

2d81eca4365ce526b07f040775b79e6

 

50419d02c32f4cab86bb6e51db33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