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教务处开展2018年度总结暨考核工作

2019年1月4日上午10点,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学校肖珑副院长、组织部霍本瑶部长及刘竹老师代表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李小强、副处长王莉娜、副处长徐海燕先后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着重汇报了教务处承担的重点工作、取得的荣誉奖励、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等。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教务处领导班子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对教务处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务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珑副院长指出,教育教学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教务处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强化组织领导,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呈现讲政治、讲奉献、讲规范、讲创新、讲学习、讲协作、讲绩效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能力。

随后,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依次进行了年终总结,彼此交流了工作,明确了新一年工作思路。

会上,教务处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完成了部门评先、推优工作。教务处将以总结促发展、以考核促提升,激励全体“教务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