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开展以“爱阅读、爱生活”为主题的职工阅读研讨活动

2018年11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以“爱阅读、爱生活”有主题的职工阅读研讨活动。

会议由李小强处长主持,他指出阅读活动要有始有终,一定要以我们上半年下发的《2018年职工阅读活动推荐书目》为基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政治学习和业务理论充电,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接着,大家各自就个在本年度的阅读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最后,王莉娜和徐海燕副处长根据大家的讨论意见,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在下一年度的读书活动中,要适当增加生活类的书目,在整个教务处形成一个“爱阅读、爱生活”的学习氛围。(供稿:时峰;审稿:李小强)

 

说明:D:\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我的文档\教研科工作文件夹\工作分工文件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教务处精神文明\2018年精神文明\2018交宣传部资料\1.教材科一,二,三,七,八,十\2.理想信念\8f29e4e3f8b83d465f1598cfcd919c1.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72687dd30085a9ed6c0ac379c9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