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会

11月13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考核会由我校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联合举办,受教育厅委托,对我校4名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和1名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进行考核。考核会邀请了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殷尧教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成光琳教授、侯丽平教授,中原工学院郑秋生教授以及我院3位教授组成了评审专家组。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殷尧教授担任,我校副校长肖珑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小强首先介绍了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情况及考核要求。随后,刘彧、任枫轩、李岚、谢芳、翟慧5位青年骨干教师分别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培养情况进行了PPT汇报,并对考核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质疑后,充分肯定了考核对象在培养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各个项目今后的发展建议和努力方向。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5位教师全部通过省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

此次考核会有助于青年骨干教师进一步加强学术思考、提升研究能力。各位骨干教师表示,考核会后将会按照专家建议完善项目内容,凸显项目创新点,增强项目团队的社会服务能力。(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