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4月18日下午,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殷尧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副院长肖珑、校内其他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验收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会上,李小强处长介绍了各位参会专家及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标准,随后各项目汇报人向专家组汇报了课程的建设情况、课程特色、建设成果等并展示了课程相关视频。最后专家组进行了评审并反馈了意见,认为此次参加验收的18门课程能够按照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要求进行建设,肯定了课程在教、学、做一体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也对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殷教授提出教师应积极学习、研究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努力提升教师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制作ppt时注意整体效果风格统一、色彩协调、美观大方。经过会评一致认为《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声乐》、《烹调工艺》、《汽车维护与保养》及《畜产品加工技术》五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较好。

副院长肖珑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验收是加强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项目组要充分发挥在线开放课程对其他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同时为申报省级、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申报,并在课程项目立项后督促各项目组推进课程建设工作,协调解决资源制作公司与项目组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中期检查、预验收工作。(供稿:徐海燕,审稿:李小强)

 

 

                                                                          教务处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