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匠心筑梦·卓越计划宣讲暨项目启动大会

4月23日晚,我校匠心筑梦·卓越计划宣讲暨项目启动大会在1101教室召开。校长李桂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处等部门领导,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大能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剑等一行公司代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会上,李桂贞校长宣布匠心筑梦·卓越计划正式启动。她指出项目是学校与大能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成果,项目实施的目标就是要让学生“成就卓越、成就梦想”;项目的实施代表着学校“三大工程”的深化和延伸,学校要充分利用大能手科技有限公司丰富的行业、企业资源及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团队,与行业、企业深度对接和融合,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结合社会需求提升学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水平。最后,她衷心祝愿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参与项目的同学能在“筑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并带动其他同学共进,在走出校门时个个都是“卓越人才”。

随后,大能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剑对公司及此次匠心筑梦·卓越计划项目做了概要介绍,她指出项目实施可以帮助同学们培养工匠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邓春黎介绍了加拿大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勉励同学们扩展视野,汲取海外优质职业教学资源。公司运行总监牛韬介绍了公司的优势资源及教育特色。公司项目经理郝英珺对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公司特聘专家周鹏宇大师以“智能制造若干关键技术研习”为题做了讲解。

匠心筑梦·卓越计划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新探索和新实践,对增强学生职业认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等方面都具有深远意义。(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