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7年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推进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学院今年4月启动2017年教学名师评选工作。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院级教学名师申报和评选工作的通知》(院教字〔2017〕1号)精神,经过第一阶段的个人申报和系(院、部)遴选推荐,最终确定了17位教师为教学名师评选候选人。在第二阶段学院评审环节,经专家听课、评审、公示、审批,最终评选出赵军华、胡娟、杨霞、娄松涛、田嘉、胡海涵、孔英丽、张铁头、刘靖、李晓东10位教师为我院2017年教学名师。 

此次评选是我院首届教学名师评选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指导,教务处精心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院名师队伍建设,充实名师团队,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教务处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