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正文
我校副院长肖珑受邀出席《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2018年年会

 

1月18日,《悉尼协议》全国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2018年年会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成功入选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理事单位,副院长肖珑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借鉴国际范式,坚持中国特色,打造高水平高职专业”。会议安排了五场精彩的报告,他们分别是联盟理事长李志宏作题为《高职专业教学标准与质量建设——新时代高职专业建设的要求》的主旨报告、南京邮电大学原贝尔英才学院院长陈鹤鸣作了题为《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本科专业建设》学术报告、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张旭翔作了题为《联盟院校国际范式专业建设情况的研究》的学术报告、麦可思公司总裁王伯庆作了题为《高职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国际范式建设》的学术报告;会议安排了五所高职院校作了国际范式专业建设实施经验分享,另有五所高职院校作了2018年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分享。会议对我校以悉尼协议国际范式OBE成果为导向开展的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的成功经验进行了高度肯定。    

会后,肖珑副院长指出,此次会议对推进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外联内和,参照国际范式,落实中国标准,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激发新动力,大力开展专业建设,着力提高我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供稿:胡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