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学校副院长肖珑出席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长李小强、副处长王莉娜和质量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李小强主持。

肖珑副院长强调了教学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教学诊改工作是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优质校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深刻理解诊改工作内涵,明确工作任务,注重过程管理,狠抓工作落实。质量办相关同志PPT汇报了学校2018年教学诊改工作的具体情况和2019年教学诊改工作设想。教务处长李小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诊改工作关键在课堂,我们要依托校本数据平台,在对课堂诊改数据进行全面整理、归纳和分析,提出有效改进措施,不断改进专业、课程建设质量,形成教学层面“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

这次汇报会总结了我校前期教学诊改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教学诊改重点工作任务,此次会议对我校的教学诊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供稿:胡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