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广大教职工文化修养,现将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有意参加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的教师,请认真阅读《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2019]250号)(附件1)、《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9]16号)(附件2),按照文件要求,准备作品。

截止时间:2019年5月17日

报送邮箱:348802825@qq.com

联系人:谢芳

联系电话:69309386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2.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