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补评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评教已经于12月23日结束,从评教结果看仍有部分教师没有评教成绩。因此,教务处已经于12月25日重新开放学生评教系统,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本部门学生参与漏评教师的评价。

各教学单位在开展评教工作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院字〔2018〕51号)文件精神,学生评教的主体是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务处的职责是确保学生评教平台的正常运行。

二、在反映评教平台问题时,请尽量说清具体问题,同时提供出现问题的班级、学生学号,并能提供出现问题的个别学生的管理系统登录密码,便于查看具体问题。如果是班级个别学生无法评教建议尝试更换电脑或者手机再评教。在教务处首次评教通知里附有评教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三、为保持学生评教成绩的稳定性,请各教学单位一定要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通知本单位相关班级学生参与漏评教师的评教。

四、此次(12月25号)教务管理系统推送的学生评教成绩仅供各教学单位核对本部门未评教师时使用,因学生评教系统处于补评开放中,目前的成绩不是最终成绩,不作为登录成绩使用。补评结束系统彻底关闭后生成的成绩为最终学生评教成绩,教务处届时将发送到教务管理系统,同时提供Excel导出版。

五.如有同时担任多门课程的教师,该教师学生评教登录成绩应为多门课程成绩的平均值,取小数点后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