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取消毕业大补考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教党〔2017〕51号)要求,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学习过程管理,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取消毕业大补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级及以后取消毕业大补考。

2.为目前在校生(2016、2017级)提供一次清考机会,时间安排在2019年4月中旬。

3.今后,课程成绩不及格者(包括缺考、作弊学生),可以参加下学期期初的补考;如果补考成绩仍未通过,学生可以向开课部门提交《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见附件),申请重修该课程,随下一届学生参加该课程的考试。

4.学生在校期间,每门课程只允许重修一次。

5.经过重修仍未及格者,毕业时视为结业。

取消毕业大补考是学校的一项重大决策,各二级学院应全力配合,严管、严抓教学秩序,加大过程考核成绩在课程总成绩中的比重,严格考试纪律,加强宣传教育,鼓励学生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

附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