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大补考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大补考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院经研究,决定于201841214日组织2018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大补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一)公共课补考  

 

时间  

星期四(412日)  

1400-1540  

16:00-17:30  

科目  

计算机应用基础  

体 育  

时间  

星期六(414日)  

830-1010  

1030-1210  

1320-1500  

1520-1700  

科目  

 

高等数学  

 

 

 

注:1体育课补考地点:3号公寓楼东排球场。  

(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补考,由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具体安排;专业课补考,由各单位在415日前自行安排;选修课由各系(院)提前将参加补考学生信息报相关教学单位,由学生自行联系任课教师(或指定教师)补考。  

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管理细则》(院教字〔20174号)的规定做好大补考前的有关工作,并于46日之前将本单位补考安排表、补考试卷、试卷印制表报送教务处教务科。2018418日之前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并将补考成绩单(包括原始补考成绩单、汇总补考成绩单)送教务处教务科。  

三、20162017届未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也可参加此次大补考。  

四、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应考的全体学生,并做好通知时间、通知方式及通知人等信息,以便备查。  

                                   教务处  

一八年三月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