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课程的补考工作定于本学期第二周(含双休日)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 

时间 

星期四(3月15日) 

14:20-15:20 

科目 

体 育 

时间 

星期六(3月17日) 

8:20-10:00 

10:20-12:00 

科目 

高等数学 

英语一 /英语三 

体育课补考地点:3号公寓楼东操场。 

计算机应用基础课补考3月14日前联系任课教师补考。 

二、有关要求 

1.公共课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由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具体安排;专业课由各系(院)组织安排,并报教务处审批、备案;选修课由各系(院)提前将参加补考学生信息报相关教学单位,由学生自行联系任课教师(或指定教师)补考。专业课及选修课的补考工作于3月17日之前结束。需要印制的试卷清单请于3月9日(第一周星期五)前送交教务处教务科。 

2.各教学单位的补考安排表请于3月12日(第二周星期一)前报教务处教务科,补考成绩请于3月22日(第三周星期四)前录入系统,并将原始成绩单、不及格学生名单及科目以教研室为单位送交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