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排查整治教材“问题地图”的通知

 

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思政【2017】813号文件《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大中小学教材“问题地图”的通知》精神,我院将全面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一、排查范围 

现正在使用和将要使用的高校“马工程”、地理等教材,中等职业学校德育、语文教材。 

二、排查内容 

具体见文件P2页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教学单位要切实落实中央有关批示精神,高度重视“问题地图”排查工作,确保排查范围覆盖,不留死角。 

2.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地图”,请立即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将回收存在“问题地图”的教材。如发现“问题地图”未上报且未及时处理的,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 

3.请相关教学单位于9月28前将排查整改情况以电子文档形式报教务处。包括整体情况、发现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 

教务处联系人:谢芳,69309386,邮箱348802825@qq.com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大中小学教材“问题地图”的通知》教思政【2017】813号 

教务处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