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19年河南省人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

12月21日,2019年河南省人社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王清欣、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马智勇,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袁旭燕、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陈广胜、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刘永银、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永生、人社厅电子政务中心书记余幼华等一行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肖珑、邵芙蓉、田华及教务处、纪检监察部领导陪同巡视。

巡视组首先来到考试监控中心查看考场整体情况,随后对考场进行了现场巡查。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环境整洁,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巡视组对学校认真严密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考试我校共设置考场155个,共4648名考生参与考试。考前,教务处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教师及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了考试整体流程及重点注意事项。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确保了此次考试圆满完成。(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