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开展“诚信交通 文明出行”宣传动员活动

根据教务处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整体安排,11月26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332会议召开了“诚信交通文明出行”宣传动员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会上,李小强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宣传动员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随后,他向大家通报了郑州市政府在2019年11月20号至2020年2月20号期间开展的“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活动”的治理重点和具体要求;他指出,根据郑州市政府要求,个人严重交通违法将计入郑州市信用平台,个人违章将影响到所在单位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最后,参会人员对日常出行中可能遇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交流和讨论,在增强个人对交通违法行为认识的同时,也起到了相互提醒和警示的作用。

李小强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全处人员要以此次宣传动员活动为契机,珍惜个人信用,在日常积极做到遵章守规、规范交通出行行为,实现“诚信交通文明出行”,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