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11月15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该影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件为原型,通过电影的艺术手法和叙事结构,真实地展现了一名出生在深山村的大学生,在母亲含辛茹苦、节衣缩食的养育下,通过刻苦学习和辛勤工作,一步步走到领导岗位,但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抵不住权利和金钱的诱惑,逐步滑向了犯罪深渊。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党员观看完影片,纷纷表示该影片对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6f3a68738d4ca4d876946b821065e.pn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dbc305ed660ed35f81cef8fe1929a.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e5adece8837d1a444dd57638793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