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会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考核会,邀请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倪居教授担任考核组组长,与校内外7名专家组成了考核组,对我校4名2016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培养期满考核。李桂贞院长出席了考核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李桂贞院长首先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至关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培养,严格考核,各位骨干教师要借助这次考核会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能力。接着,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简要介绍了我校2016年度青年骨干教师3年培养期内的基本情况,考核组组长倪居教授提出了具体的考核要求。

随后,我校4名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先后围绕培养期内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完成情况进行了PPT汇报,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专家组通过审阅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材料、听取汇报和有针对性地质询,对培养人选进行评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同意4名教师全部通过考核。

此次考核会历时3个半小时,专家们细致的评审和专业的指导让各位骨干教师进一步厘清了研究思路,对项目现存问题及解决对策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会后,骨干教师们将及时进行梳理、消化吸收,对结项材料认真整改,完善项目结项材料。(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