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喜获佳绩

7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电教〔2019〕488号)文件,我校共有13件作品从全省各单位推荐的586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7件作品获一等奖;4件作品获二等奖;2件作品获三等奖。

我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师积极参赛,共收到30余件作品,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共选出15件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赛。在获奖作品中,胡娟老师的《美成在久三叠阳关》等3件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赵建峰老师的《三维人物动画制作》等4个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课件”一等奖。

在全国信息化交流活动与河南省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推动下,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不断积累信息技术在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