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19年电子产品设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7月8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电子产品设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班正式开班。副校长肖珑、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7名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肖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兄弟院校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组织开展培训工作的教务处和实施培训任务的电气工程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的同时,更要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确保培训有序高效开展。同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要抓住机遇,全身心投入学习,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二是希望他们能借助此次培训提供的平台,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高;三是希望他们能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培训效果。最后,电气工程学院李伟院长详细介绍了培训教学团队和整体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参训教师和相关人员共同合影留念。(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