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15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桂桢一行三人来我校就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测评、信息化教学、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小强、副处长王莉娜、副处长徐海燕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首先,李小强处长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教务处主要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随后王莉娜副处长就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诊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徐海燕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教学、教学能力比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资源库等方面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最后,王桂桢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对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在教学管理、信息化教学、教学质量测评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双方一致约定,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推动教务处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