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研讨完善2019年二级学院教学重点工作

2019年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研讨完善2019年二级学院教学重点工作,副院长肖珑及党政办、发规处、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开发处、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会上,李小强处长对二级学院重点工作清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肖珑副院长按照学院院领导2019年春第1周主要工作安排,对二级学院教学重点工作内容做重要指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充分认识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本次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细化任务,对照检查,量化各项指标,保证各项指标完成质量和数量;要对非量化指标进行定性,给出建设指导意见,同时规范重点工作材料,把本次重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工作的稳步进行。

此次二级学院教学重点工作的完善为各相关部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提供思路,明确目标,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以此为契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供稿:曹坤洋,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