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9年2月25日下午,我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教务处、合作交流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试点专业骨干教师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

会上,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酒店管理及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等4个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汇报人分别围绕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实施成效、现存问题及后续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肖珑副院长对目前各试点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悉心指导。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工作,严格对照《建设方案任务书》,紧抓落实,并指出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体现学生准员工身份的三方协议和现代学徒制企业化项目教学详细清单的重要性,要求四个建设专业齐头并进,扎实推进试点工作。

李院长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试点专业要加强学习,借鉴标杆学校已有经验,提升建设质量;要积极探索创新,以创新促发展,落脚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总结凝练,打造亮点,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现代学徒制试点模式,为学校全面推行现代学徒制提供借鉴。

此次推进会加强了各相关建设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我校顺利通过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中期验收助力。(供稿:曹坤洋,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