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院组织部《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12名党员于2019年元月14日下午2:30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强主持,他强调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求班子成员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学习研讨、组织群众谈心谈话等活动,领导班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实实在在地谈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讲2018年度自己的不足,理清改进的方向。

院长李桂贞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教务处做为学院重要处室,一要认真学习近年教育部、教育厅组出台的相关文件,特别是《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的通知》、《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我院的专业建设要突出人工智能复合特色,要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试点项目,让高水平专业拥有高水平成果,为学院谋划进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打下基础保证。二要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优质校建设验收工作、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等工作为抓手,高标准、高起点谋划2019年教务处工作,教务处将勇于担当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教务处集体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

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加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将在2019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协作,砥砺奋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速发展。(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