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级本科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会

1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原工学院联合培养2015级本科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审核会邀请了中原工学院机电学院院长杜虹教授、副院长尚会超博士、于贺春博士和牛继高博士四位专家,我校肖珑副院长、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小强处长主持。

会上,肖珑副院长首先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的整体情况,同时对本科专业学生的在校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中原工学院机电学院院长杜虹教授结合实际,高度评价了两校联合培养本科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副院长尚会超博士详细介绍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

随后,四位审核专家认真审阅材料,与相关指导老师充分沟通交流,对我院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上紧密结合实训室条件给予肯定,同时对部分选题所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审核会有助于我院教师全面了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思路,也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积累经验,为今后我院申报本科专业乃至上台阶奠定基础。(供稿:曹坤洋,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