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8年12月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共有1847名考生,安排考场63个,分布在1、2号教学楼。在本次英语四级考试中,我校一名考生因先天听力障碍,参加考试面临诸多客观困难。教务处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教学”的原则,积极帮助学生向河南省招生考试办公室提出申请,经多方协调,最终,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规定,学校为考生提供了合理便利,使该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今年,河南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学校领导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考场组织有序、人员安排到位、安保措施严密,有效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供稿:邵立新,审核:李小强)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181217104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