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5日,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安排部署,确保新《条例》入脑入心。

首先,李小强处长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部署学习《条例》。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地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与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

同时,安排支部委员带头学深学透,利用此次党员专题会议、“书记上党课”等活动对《条例》新增部分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党员学用结合。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按照学院纪检监察室转发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经律处分条例》测试卷的答题工作,测试采取开卷方式,以测试促进学习,重在巩固、深化学习效果。(供稿:谢芳,审稿:李小强)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8434995636957334.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0369193368845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