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动员会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圆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赛前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主持,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入围国赛的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珑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总体情况,对我校获奖作品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期望,要求教务处做好国赛参赛的服务和协调工作。在此次大赛省选拔赛上,我校共推荐9个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5个作品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也是河南省入围国赛作品最多的院校。     

  最后,李桂贞院长对5个团队取得国赛参赛资格表示祝贺,希望参赛老师以更高的标准改进作品,积极备战国赛,并预祝参赛团队国赛取得优异成绩。(供稿:徐海燕 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