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8〕41号),公布了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学校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积极推动各二级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在总结和提炼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宇通蓝色精英班”、电气工程学院与苹果公司联合举办“A+雏鹰计划”等现代学徒制项目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机电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等四个专业作为试点专业参与此次现代学徒制试点的申报。

此次成功获批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是我校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学校及各相关二级学院将严格对照任务书和建设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试点任务,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供稿人:王维哲 审稿人: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