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5月29日下午,为有效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我校在332会议室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副院长肖珑,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戏曲表演艺术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红薇教授首先对戏曲表演艺术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网上平台对资源库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副院长肖珑强调了戏曲表演艺术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资源库建设工作应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逻辑稳步推进。希望该项目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专业课程框架,建成该专业领域起引领作用的高水平共享型教学资源库。

本次推进会使所有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建设目标,明晰了申报建设思路,为迎接申报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奠定了扎实基础。(供稿:徐海燕,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