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肖珑副校长带队赴音乐学院实地开展校级品牌特色专业中期检查

5月2日下午,在肖珑副校长的带领下,由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部(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和发展规划处等三个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前往音乐学院实地开展校级品牌特色专业的中期检查工作。

在音乐学院209会议室,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音乐学院负责人对本部门品牌特色专业整体建设情况的介绍,及校级特色专业舞蹈表演和校级品牌专业音乐表演的主持人对本专业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随后,检查小组翻阅了2个专业提供的佐证材料,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质疑。

肖珑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称,两个专业汇报思路清楚,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效,社会服务能力成效显著。随后她指出,校级品牌特色专业要理清建设思路、找准培养模式、做好培养方案,并围绕知识、能力和素质目标构建和培养师资团队;要严格按照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标准,查找不足及距离标准的差距,充分体现出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前后的成效;要精炼文字、用词准确。她还同参会人员交流了如何提高表演艺术类专业教师和教学团队原创能力,以及表演艺术类专业建设的侧重点和突破点。(供稿人:王维哲,审稿人:李小强)